一進門就有種溫馨的感覺,沒想到在大樓裡面竟然有這種高級的spa

好久沒有深層的清潔臉部跟保濕

朋友介紹了她的芳療師給我

我就去試試看囉

在一個很好找的地方,捷運南京三民站附近Your' spa 優spa

換好鞋子後就到沙發區填寫顧客資料跟近期皮膚狀況,跟一杯熱花茶

Your' spa 優spa的芳療師叫做Mandy~~~~

她很細心的觀察我的膚況,幫我量身訂做一套

因為我的皮膚層很薄,所以不能用去角質的產品,之前去的店都沒她這麼細心呢!!!

接著進入按摩室更換衣服

 

 

   

房間非常乾淨溫馨,小車車上放滿了各種保養品,看起來都很厲害呢!!!

今天做的是剛好有在做優惠的AQP2深層保濕護理 

整個過程純露濕敷+頭肩頸按摩+清理粉刺+臉部鎮定+臉部導入保養+臉部按摩+敷臉

療程前的素顏照(未修圖喔)

雖然沒啥痘痘

但就是很多小粉刺跟肌膚偏黃的困擾


純露濕敷10分鐘

在濕敷的過程中Mandy會開始按摩頭肩頸

超舒服,很多清粉刺的店就直接把你晾在那邊濕敷,加了按摩真不錯

昨天運動過後的痠痛都舒緩了呢,真放鬆


接下來就是清粉刺啦!!!!  非常細心技術很好真的很不錯,都不會痛呢!

清完後再用鍋牛原液鎮定肌膚,蝸牛原液就不用多說了! 保濕效果超好


使用超音波導入皮膚,讓皮膚吸收得更好,真想買一台這機器回家

會有一點熱熱的感覺是正常的喔

 

接著用玻尿酸精華濕敷 (邊做邊拍有點醜阿........)

再來是臉部按摩

最後就是使用純露再濕敷15分鐘

Mandy也繼續按摩頭肩頸,力道剛剛好呢

完全無縫接軌的變做臉還可以享受肩頸按摩呢 


經過一個半小時後完成

肌膚整個透亮滑嫩,第一次沒使用美肌功能拍照

就擁有這麼棒的肌膚呢

Your' spa 優spa地址是:南京東路五段40號12樓之4  全國電子旁大樓

現在有在做優惠活動喔~~~ 請點我  

真心小分享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